2012新浪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20强获奖名单

2012年11月10日23:25  新浪教育 微博   
中留服中心主任白章德、新浪教育频道总监梅景松为新浪2012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20强颁奖中国留学[微博]服务中心主任白章德、新浪教育[微博]频道总监梅景松为新浪2012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20强颁奖

  2012年11月10日,由新浪教育主办的“新浪2012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及团队评选”活动总决赛暨颁奖盛典在北京辽宁大厦举行。与第一届、第二届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评选相比,第三届评选活动全国共有超过200家知名留学机构、近2000位顾问参与角逐。本次评选以网友调查为基础,经过9个月的激烈角逐,历经七大赛区、二十余城市海选,通过网友暗访和微博展示等环节,最终,20位选手在总决赛中脱颖而出问鼎“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6位留学总监获得“全国五星金牌留学总监”殊荣。同时,总决赛还为82位七大赛区“地区金牌五星顾问”和36个“地区金牌留学团队”进行了颁奖。

  总决赛现场发布新浪教育重磅产品——新浪留学机构库。活动全程微博直播,顾问、机构、网友全方位互动,以“新浪五星金牌留学顾问”为关键词发出的微博已超过100万条。以下是各奖项获奖名单:

  全国五星金牌留学顾问名单:

顾问姓名
机构
国别
微博地址
李胤良 嘉华世达 美国 微博
徐永莉 达利通留学 美国 微博
江来香 启德教育集团 美国 微博
张菁 金吉列留学 美国 微博
柳小伟 嘉华世达 美国 微博
李娜 滨才留学 美国 微博
郭建雯 东方国际 美国 微博
佘娇 施强留学 美国 微博
刘月 新通教育集团 加拿大 微博
杨洁 施强留学 英国 微博
刘璐 金矢留学 英国 微博
李灵 金吉列留学 英国 微博
魏芬 新通教育集团 英国 微博
胡婕 东方国际 欧洲 微博
赵英飞 澳际教育集团 欧洲 微博
刘晓明 滨才留学 亚洲 微博
崔士超 威久留学 亚洲 微博
李岩 达利通留学 亚洲 微博
张倩楠 新通教育集团 亚洲 微博
黄河 澳际教育集团 澳新 微博

  >>点击查看新浪2012第三届五星金牌留学团队获奖名单

  >>点击查看2012第三届五星金牌留学总监赛获奖名单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