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都会大学陷招生危机 留学生骤减至300人

2012年11月11日02:07  新浪教育 微博   
伦敦都会大学留学生现招生危机伦敦都会大学留学[微博]生现招生危机

  据英国BBC英伦网报道,今年8月被撤销海外招生资格的伦敦都会大学(London Metropolitan University),新学期开始连本国学生都大幅减少。

  BBC得到的资料显示,今年新学期开始,伦敦都会大学的学生比去年减少一半。

  伦敦都会大学的英国和欧盟的学生去年有11000人,今年一下子减少为6000人。

  伦敦都会大学欧盟以外的留学生减少更多,2000人只剩下300人。

  “招生危机”

  伦敦都会大学是第一家被英国边境署(UKBA)禁止海外招生的英国大学。

  海外招生资格被撤销后该大学收到许多负面报道,影响新学期的招生。

  但是伦敦都会大学校长吉利斯(Malcolm Gillies)否认该校面临招生危机,并表示学生人数减少也有其他原因。

  他说,为了提高效率该大学合并了一些课程,而且去年他们超额招生,因此也计划今年少招收一些学生。

  恢复资格

  “此外,一些申请手续仍在办理进行当中,而且要看学生贷款公司(Student Loan Company)核发拨款的速度,有些因素不是我们能掌握的。”

  吉利斯说,“有关明年的入学申请,我们已经达到本国和欧盟学生招生目标的84%。”

  他说,英国其他大学今年的招生人数也普遍减少,并不只是伦敦都会大学。

  “我们仍在争取拿回海外招生的资格,等到恢复资格后,我们会证明伦敦都会大学还是招得到学生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