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大赦申请人数超过14万 近千人已获批准

2012年11月15日15:0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13日电 据意大利欧联通讯社报道,意大利内政部大赦申请统计资料显示,截止到10月15日大赦申请人数比较早前政府公布的数字13,4576份多出7000多份,实际大赦申请人数累计达到了14,1498份。

  大赦统计申请人数的增加,其原因在于申请者在报名限期内填写了表格,也向政府缴纳了1000欧元费用,但最终申请人没有按规定邮寄大赦申请书。内政部认为,凡上缴了一次性费用的大赦申请者,都应归纳为已递交正式大赦申请的范畴。因此,政府的最终统计数字多出了7千多人。

  目前意大利各地移民[微博]统一服务部门已经着手对大赦申请者的材料进行审核,米兰向大赦申请人发出了400份通知,同时开设了接待服务窗口。从7号开始,米兰地区部分获得批准的大赦申请人已正式签署了工作合同,并获得了工作居留。

  罗马移民统一服务部门也向大赦申请人发出了数百份通知,接待工作将从11月15日开始。罗马负责大赦审批工作的官员表示,政府每天最少审核40份以上大赦申请材料,符合要求的将陆续发出通知。但完成所有大赦申请审批工作,所需要的具体时间还很难预测,因为大赦批复工作涉及到多个部门,以及申请者所提供材料的复杂性。(博源)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