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英国最有价值的黄金单身族(图)

2012年11月17日10:40  新浪教育 微博   

  本文选自《小奇后花园》的博客,点击查看博客原文

Amber Le Bon:Duran Duran乐团主唱Simon和超模Yasmin Le Bon的女儿 Amber Le Bon:Duran Duran乐团主唱Simon和超模Yasmin Le Bon的女儿
Natalie Massenet:时尚购物网站Net-A-Porter的创办人 Natalie Massenet:时尚购物网站Net-A-Porter的创办人
Azealia Banks:当红歌手 Azealia Banks:当红歌手
Tinie Tempah:英国当红嘻哈歌手 Tinie Tempah:英国当红嘻哈歌手
范冰冰 范冰冰
英国最具价值的黄金单身贵族评选 英国最具价值的黄金单身贵族评选
哈里王子:正统皇室贵族 哈里王子:正统皇室贵族
艾玛·沃特森:英国演员 艾玛·沃特森:英国演员
Cara Delevingne:Burberry御用超级名模 Cara Delevingne:Burberry御用超级名模
Tom Daley:跳水选手 Tom Daley:跳水选手
Georgia May Jagger:滚石乐团主唱Mick Jagger的女儿 Georgia May Jagger:滚石乐团主唱Mick Jagger的女儿
Edie Campbell 知名模特 Edie Campbell 知名模特
ourdan Dunn:Burberry御用超级名模 ourdan Dunn:Burberry御用超级名模

  这次英国杂志票选出前100名英国最有价值黄金单身贵族,包括演员、艺术家、模特以及运动员等。除了真正的贵族哈里王子之外,英国演员艾玛、超模CaraDelevingne和歌手Azealia Banks都在榜内,另外让人感到惊讶的是中国女明星范冰冰也同时入榜。

  哈里王子:正统皇室贵族,少女们心中的第一名,哈里王子身材挺拔,五官也是属于正统的帅哥,浓眉高鼻梁,还有丰润的双唇。

  艾玛·沃特森:英国演员,目前是好莱坞第一桃花女,最近已有男友,美貌与智慧并存的艾玛·沃特森曾于2011年12月被评为全球最美脸蛋第一名。

  Cara Delevingne:Burberry御用超级名模,在今年时装周大放异彩,被誉为英国下一个凯特莫斯,CaraDelevingne喜欢硬朗的眉妆和裸色无痕底妆,街拍经常出镜。

  TomDaley:跳水选手,因帅气可爱的外型加上坚强的实力在今年伦敦奥运大放异彩,年仅18岁的他已成为英国少女们的最爱,戴利的8块腹肌已经是黄金单身族的首选。

  Georgia May Jagger:滚石乐团主唱MickJagger的女儿,也是模特界的抢手红星,Georgia也是出名的“牙缝妹”。她喜欢金发大红唇,牙缝又显得可爱。

  Edie Campbell:目前受到香奈儿重用,也跟CaraDelevingne一起拍摄Burberry广告,是下一个超级明星.EdieCampbell可塑性超强,小麦色肌肤增添魅惑感。

  JourdanDunn:同样是Burberry御用超级名模,今年也走了超多场大秀,现在是单亲妈妈,人气依旧超旺,出名的黑人模特,9头身的黄金比例。

  Amber Le Bon:Duran Duran乐团主唱Simon和超模Yasmin LeBon的女儿,也是新一代名媛兼模特,名媛的优雅气质通过粉色玫瑰唇就可以细看出一二。

  Natalie Massenet:时尚购物网站Net-A-Porter的创办人,也是下一界英国时装协会(British FashionCouncil)主席,前途一片大好,复古的蓬松发型让Natalie Massenet淡定优雅。

  Azealia Banks:虽然在纽约出生但却都在伦敦活动,目前是当红歌手也是AlexanderWang的爱将,今年秋冬流行的大热,渐层染发让Azealia Banks显得摇滚范十足。

  Tinie Tempah:英国当红嘻哈歌手,也被杂志票选为今年最佳男艺人,纹身是Tinie Tempah的最爱。

  范冰冰:北京出生的女演员,近日因为时常出席各大电影盛会受到西方媒体瞩目,范爷今年多次上外[微博]媒杂志,这款i-D封面的黑色哥特妆走得是中国风。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