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女子对电磁波过敏 每天防护笼呆18小时

2012年11月23日10:0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维尔玛患有电磁波过敏症维尔玛患有电磁波过敏症
为了躲避电磁波,维尔玛需要住在电磁波防护笼里为了躲避电磁波,维尔玛需要住在电磁波防护笼里
维尔玛每天需要服用大量的营养补充剂维尔玛每天需要服用大量的营养补充剂
维尔玛外出时需要戴上围巾,尽量减少受到电磁波辐射维尔玛外出时需要戴上围巾,尽量减少受到电磁波辐射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妇女维尔玛患有电磁波过敏症。为了躲避电磁波,她不能使用现代科技产品,而且每天还要在一个特制的电磁波防护笼里呆上18个小时。

  据报道,由于体质特殊,维尔玛不能使用任何能产生的电磁波的现代科技产品,也无法外出工作,每天只能呆在一个自制的电磁波防护笼里。一旦接触了电磁波,维尔玛就会出现头疼、记忆力减退、心悸、关节疼痛等症状。为了缓解过敏症状,她每天还需要服用大量的营养补充剂。

  维尔玛称,电磁波过敏症让她每天的生活都非常痛苦,她大部分时间只能在防护笼里度过,即使出门,也得用围巾遮住头部和脖子,尽量减少受到的电磁波辐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