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一高中至少17名女生怀孕 最小者14岁

2012年11月25日17:1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11月23日电 据外媒报道,南非西北省一所高中至少有17名女学生怀孕,学校通知家长[微博]做好准备,随时协助年轻的妈妈迎接新生命。

  据南非西北省教育厅发言人辛瑞理表示,这17名女学生年龄介于14岁至18岁之间。

  有些家长表示愿意配合学校要求,有些家长则表示他们必须工作才有收入,实在无法留在家里照顾女儿生产,请学校代为处理。

  学校1名老师表示,教导怀孕的女学生很辛苦,她们可能在考试就睡着了。日前已经有1名女学生在学校生下1名婴儿。

  根据南非健康部门1份统计资料显示,2009年全南非有近8万名18岁以下的少女怀孕,2010年下降到7万名,虽有改进但数字仍然太高。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