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25最危险院校调查公布引发华裔家长紧张

2012年11月26日14:4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洛杉矶加大被评为全美最危险的校园。(美国《星岛日报》)洛杉矶加大被评为全美最危险的校园。(美国《星岛日报》)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美国《星岛日报》报道,洛杉矶加大、圣地牙哥州大、河滨加大等名列全美25最危险院校,引起南加州华裔家长[微博]和学生的紧张。许多家长表示,将重新考虑子女的第一志愿大学。

  但也有家长认为,该调查只针对公立大学,至于发生两名中国留学[微博]生命案的南加大(USC)却因为是私立大学而被排除在外,显然这份调查报告极不公正,呼吁家长们不要反应过度。

  住在尔湾(Irvine)的家庭主妇陈妈妈表示,洛杉矶加大名列最危险院校榜首,使她考虑是否要辅导孩子改变第一志愿。另一位有子女正在洛加大求学的张妈妈闻讯紧张到要劝孩子尽快转学。(张育综)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