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咪给同伴“按摩”动作娴熟 视频走红网络

2012年11月26日18:2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只棕黑色相间的小猫专心地给同伴按摩,视频走红网络。这只棕黑色相间的小猫专心地给同伴按摩,视频走红网络。
据专家说,这种按摩有益于猫咪的肌肉和关节,还会增加猫咪相互间的信任。据专家说,这种按摩有益于猫咪的肌肉和关节,还会增加猫咪相互间的信任。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一只小猫给同伴按摩的视频走红网络,视频中的小猫有模有样地按着另一只猫咪的背部,“专业”的动作让人忍俊不禁。

  视频中,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猫躺在地上,一只棕黑相间的小猫则蹲在它身旁按摩。这只棕黑色的小猫很有耐心,它一下一下按着同伴的背部。而接受按摩的小猫也十分享受,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据动物专家说,就像人类需要按摩一样,这种按摩的确有益于猫咪的肌肉和关节。此外,按摩还可以增强猫咪间的感情和相互信任。而这段有爱的视频也受到了网友的热捧,大家纷纷感叹“太可爱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