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宝宝天真“袭胸”:网友笑到脸发酸(组图)

2012年11月29日16:5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一名女子合影时遭小男孩“袭胸”。 一名女子合影时遭小男孩“袭胸”。
小宝宝把手放在身边女子的胸部上拍照。 小宝宝把手放在身边女子的胸部上拍照。
这名小宝宝目不转睛地盯着旁边女性的胸部。 这名小宝宝目不转睛地盯着旁边女性的胸部。
小男孩的眼睛并未看向镜头,而是看向了女子的胸部。 小男孩的眼睛并未看向镜头,而是看向了女子的胸部。
这名小男孩也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身边女士的胸部。 这名小男孩也是目不转睛地盯着身边女士的胸部。

  中新网11月28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英国一家网站整理出一组宝宝“袭胸”的照片,孩子们天真可爱、不加掩饰的动作和神情引网友爆笑吐槽。

  这些照片中有不少都是家庭合照。在这些照片里,每一位宝宝或目不转睛地盯着自己妈妈的胸部,或毫不客气地用小手“袭胸”。而这些小孩子似乎并没有意识到,他们的动作已经被照相机拍了下来,抓了个现行。

  对于这些搞笑的照片,网友们也纷纷吐槽。有人留言说:“这太可爱了,让我想到我儿子小时候。”也有人为这些宝宝叫屈,说这种行为不能叫“袭胸”:“对于小孩子们来说,他们只是在看着或者摸着自己的‘食物’。”还有人留言说,自己看了这些照片,笑得脸上肌肉酸痛,“还有像我一样笑到不行的人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