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毛猩猩爱听读书 尤爱《傲慢与偏见》(图)

2012年11月29日17:1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饲养员为“艾伯特”读书饲养员为“艾伯特”读书
在众多书籍中,“艾伯特“尤其喜欢《傲慢与偏见》在众多书籍中,“艾伯特“尤其喜欢《傲慢与偏见》

  中新网11月29日电 据外媒报道,居住在波兰一家动物园的红毛猩猩“艾伯特”是一个彻头彻尾的“书虫”,喜欢听饲养员为它读书。饲养员称,“艾伯特”尤其喜欢简•奥斯汀所写的《傲慢与偏见》。

  据报道,“艾伯特”是一只40岁的雄性红毛猩猩。起初,“艾伯特”到了晚上总是不能老实下来安静睡觉。于是,饲养员便尝试对它大声读书,没想到这一招竟然奏效。“艾伯特”立刻安静下来,还凑到笼前认真听故事。

  现在,“艾伯特”每天晚上只要听完故事,就会安静的入睡。

  饲养员称,在众多书籍中,“艾伯特”尤其喜欢简奥斯汀所写的《傲慢与偏见》。他每天都要给“艾伯特”把这本书读50页。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