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里兰大学系主任讲授美国研究生录取政策

2012年12月03日18:18  新浪教育 微博   

  全美综排TOP1普林斯顿大学博士、马里兰大学系主任将赴京讲授美国研究生录取政策

  近日,记者从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获悉,应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邀请,美国普林斯顿大学博士、马里兰大学系主任陈志龙教授近日赴国内进行学术交流,定于12月10日(周一)在京讲授美国名校研究生录取要求和流程,剖析“美国国际教育协会”与“美国国务院教育和文化事务局”上月发布的2011/2012年度《开放门户报告》对赴美深造的影响。

  陈教授将结合自身多年在美求学、任教的亲身经历与现场同学直面交流赴美读研[微博]的诸多关键问题。据国家发展与改革委员会培训中心特聘顾问张伟用老师介绍,这场讲座为美研领域今年截止目前在京举办的唯一一场美国名校现任系主任亲自主讲的赴美研究生录取及流程专业论坛;据悉,论坛现场,将有多位教育界资深嘉宾出席共论2013年赴美研究生录取政策。

  讲座日期:2012年12月10日

  讲座时间:上午09:30

  讲座地点:国家发改委培训中心会议室(国宏大厦B座)

  乘车路线:地铁一号线木樨地站下车,木樨地立交桥东南角国宏大厦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