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投资移民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

2012年12月03日19:34  新浪教育 微博   
美国投资移民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美国投资移民[微博]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

  2012年11月7日,经过几轮的激烈角逐,奥巴马成功连任美国总统。随后,美国《时代》杂志撰文,声称此次奥巴马连任成功,数据的作用功不可没。原来,以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德比・沃瑟曼・舒尔兹(Debbie Wasserman Schultz)为首的奥巴马竞选阵营为竞选活动搜集、存储和分析了大量数据,帮助其成功“策划”多场活动,为奥巴马竞选筹集到了10亿美元的大额资金。早在2011年,奥巴马就亲自提名德比・沃瑟曼・舒尔兹为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在此次整个连任竞选过程中,德比也确实做出了卓越贡献,功不可没。

  今年8月份,侨外移民推出了美国投资移民金牌项目“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Via Mizner),随着大选落下帷幕,由德比・沃瑟曼・舒尔兹力荐的该项目的认购工作也迎来了空前的高潮。该项目由创造“曼哈顿奢华平层别墅”3天售罄传奇的美国移民基金区域中心推出,百年传奇品牌“来福士”冠名并参与管理。南佛罗里达州一直以来都以其无与伦比的国际化基础设施建设闻名于世,来自于南美、中东以及亚洲的各国游客都被南佛罗里达州美轮美奂的海滩,热情洋溢的拉丁风味所深深吸引。整个地区有艺术馆,剧院,博物馆,音乐会等,这些都给其独一无二的生活情调增加了别样的品味。侨外集团推出的佛州项目位于该州全美前十城市Boca Raton,该地区以高品质生活以及丰富的夜生活吸引了不同的访客,诸多名流定居于此,如篮球飞人迈克尔·乔丹,高尔夫传奇杰克·尼克劳斯等。该项目分为三个主体,主体一为来福士品牌全服务式公寓,主体二为国际六星级标准奢华来福士酒店,主体三为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可谓集合各种尊贵为一身。

  棕榈滩郡是美国过去五年中就业人数增长最快的城市之一,高出全美都市平均就业率的两倍左右,这些雇工人数的不断增长将大大促进当地租赁型公寓市场的需求。佛罗里达高尔夫度假胜地项目主体一是350套来福士品牌全服务式公寓。Boca Raton市从2003年起就再未兴建过任何全新的租赁型公寓,而Via Mizner也是该地唯一一个拥有所有许可、可建设租赁型公寓的项目,目前部分已经被花旗银行以及Suntrust银行提前预定。该地当下租赁公寓的入住率为93%,在接下来的五年中这个数字还将大大提高。据保守估计,Via Mizner建成后至少可以拥有94%以上的入住率。

  主体二为国际六星级标准奢华来福士酒店,这是北美第一家国际六星级标准来福士酒店。来福士酒店始建于1886年,为当今世界仅存的几个最大的19世纪酒店之一。目前在全球只有7家分店,均以客房典雅奢华为卖点,入住者非富即贵,他们都以能够入住来福士酒店为荣,迈克尔·杰克逊、伊丽莎白·泰勒都是其忠实顾客。2011 年美国奢侈高端酒店的平均每日房价已显示酒店行业正在复苏,相比2008 年有显著提高。从全国范围内来看,2011 年平均酒店入住率为60.1%。目前,大量的酒店业项目可行性报告都显示本行业正呈现一个长期稳定的增长趋势。而针对棕榈滩郡,无论是国内还是国际范围内的各行业会议以及活动的不断举行,使得当地的游客流动量一直居高不下,给酒店行业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Via Mizner项目主体三为来福士冠名高端VIP住宅。Via Mizner中的别墅为超奢华等级高端住宅,均为全安保式,所有别墅都有私人露台。当地市场上与Via Mizner最类似的是Mizner Grand 以及Townsend Place, 每套别墅的售价约为140 万美元到205 万美元之间不等,但这些项目多为在1998年到2009 年之间建成,年代较为久远,因此,像Via Mizner这种全新的别墅项目一定会给当地市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必将在整个市场中异军突起。

  此外,该项目还配备有18洞的高尔夫球场,该球场由高尔夫界传奇人物“金熊”Jack Nicklaus亲自设计并冠名。在项目主体三首发时,Jack Nicklaus还应美国移民基金和侨外集团邀请来到北京湾会高尔夫俱乐部现场支持项目首发,并与在场客户亲密接触,合影留念。

  在美国EB-5法案成功延续三年的大背景下,侨外集团凭借运作美国项目近9年的经验向投资者又倾情推出这一优质移民项目,本就已在移民市场上刮起了一股旋风,再加上奥巴马阵营美国民主党全国委员会主席德比・沃瑟曼・舒尔兹和“金熊”Jack Nicklaus的支持,使得该项目空前热销。据侨外最新消息,目前该项目的288个名额已经所剩无几。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