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项目说明

2012年12月05日18:05  新浪教育 微博   

  EB-5投资移民[微博]是美国移民政策中的核心部分,是众多美国移民种类中最受美国政府欢迎和认可的类别之一。美国EB-5法案从1993年出台后从未中断,保守估计目前已为美国创造近200万个就业岗位。尤其在美国大選后,从近期的美股可以看出,美国经济逐步回暖将会使得美国的移民项目拥有更多就业机会。

  为了抓住这一机遇,近期侨外集团联合达拉斯市政府推出了精品移民项目“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该项目是侨外集团根据八年美国投资移民经验精心挑选的优质投资移民项目,也是达拉斯市官方区域中心在成立3周年之际再次隆重推出第一顺位还款的好项目。为确保项目的可行性,侨外集团总裁丁颖女士亲赴达拉斯美景公寓项目实地考察,为投资者带回项目的第一手资讯。接下来,我们将从多角度分解该项目为何值得投资。

  地理位置优越  周边环境无与伦比

  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项目坐落于达拉斯市中心唯一可以俯瞰市中心的一块高地,距离达拉斯CBD仅3分钟路程。项目紧邻达拉斯小牛队主场美国航空中心,拥有广阔的维多利亚公园、世界级的城市艺术区、久负盛名的购物中心以及高水平的运动队伍,除此之外,该区域还有众多人文艺术建筑。

  可开发空地稀缺 刚需强烈

  在过去10年间,达拉斯上城区人口增加了32%,而且大部分人租房居住,加上可开发空地稀缺,导致当地多户型公寓极度短缺。仅2011年,达拉斯上城地区的年租金涨幅就超过了8%,平均出租率达到96%,据专家预测,到2015年该地的出租率将一直保持在96%,租金也将以每年3.3%的速度持续增长。达拉斯项目建成后将只用作租赁,这恰恰迎合了达拉斯地区的公寓租房需求,市场前景广阔,适合美国投资移民意向者。

  资金结构清晰 两倍有形抵押品

  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项目由开发商崔梅尔克罗(TCR)和EB-5投资人共同出资,资金结构清晰。EB-5资金作为唯一贷款,将拥有价值为1亿零510万美元不动产的第一顺位抵押权,并在产权证上登记。经独立的第三方全球顶尖房地产公司高纬物业评估,该抵押品的价值是EB-5资金的2倍,这充分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开发商实力雄厚 信誉卓著

  达拉斯高级美景项目的开发商是美国唯一一家拥有超过20年全方位服务经验的多户型公寓公司——崔梅尔克罗住宅开发有限公司(TCR),其母公司成立于1948年,在行业内信誉卓著,到目前已开发超过225000户多户型公寓,它将为该项目提供一份预算担保和竣工保证。

  就业盈余率高 绿卡解除有保证

  美国资深经济学家MichaelEvans博士根据美国移民局认可的RIMS II就业计算模式撰写的报告指出,达拉斯高级美景公寓项目可创造1326个就业机会,盈余率超24%,远超法律所需,绿卡条件解除有保障。

  侨外移民作为国内首家引入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的移民机构,在专注美国项目的八年内已经先后迎来了六批全额还款,斐然成绩为业内独有。此次推出的项目为侨外集团凭借八年的项目甄选经验从市场需求、可行性分析、投资结构、绿卡获得以及投资返还等方方面面考量后做出的选择,为当下移民市场上值得投资的移民项目。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