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遭鳄鱼咬大腿 朋友猛戳鳄鱼眼施救(图)

2012年12月07日11:16  中国新闻网 微博   
鳄鱼鳄鱼
霍克斯在海里游泳时遭鳄鱼袭击,幸亏其朋友用手指戳鳄鱼眼睛施救。霍克斯在海里游泳时遭鳄鱼袭击,幸亏其朋友用手指戳鳄鱼眼睛施救。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外媒6日报道,近日在澳大利亚的西部海域,一名女子在海里游泳时,突然遭到鳄鱼的袭击。其的朋友见状后,及时跳入海中,使劲用手指戳鳄鱼的眼睛,鳄鱼才最终松口,从而挽救这名女子的性命。

  据报道,这名女子塔拉•霍克斯(Tara Hawkes)当时正和朋友艾尔•萨托利(Al Sartori)来到该海域的一处海湾游玩。当霍克斯跳入水中游泳时,忽然有一条鳄鱼咬住其大腿,试图将其拖入水中。

  霍克斯一边试图挣脱鳄鱼的撕咬,一边不断大声呼救。正在岸上的萨托利一开始还以为她在开玩笑,可是当他看到水面出现红色鲜血时,便迅速地向霍克斯游去。

  萨托利游到事发地时,他便用手指不断猛戳鳄鱼的眼睛,鳄鱼这才松口离去。霍克斯得以逃脱,但大腿多处被咬伤,之后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