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出国留学消费大课堂行前指导会

2012年12月07日18:28  新浪教育 微博   

  新一年的留学[微博]申请已经如火如荼,2013年必将会有更多的学生赴海外留学。教育一直是为国家培养优秀人才、延续社会发展的重要基础,教育消费的发展不仅满足了每位学生求知成长的需求、更与国家的进步发展密不可分。作为教育消费中资本投入最大的一项,留学消费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学生未来的前途,而且留学生的安全也牵动着每个家长[微博]的心。

  为了满足广大学生和家长的需求,金吉列留学将于12月8日在北京总部米阳大厦5层举办“出国留学消费教育大课堂-行前指导会”,届时主办方将邀请长期提供高品质留学守护服务的德威集团现场讲解留学行前诸多主题,更有来自驻外使馆前教育参赞莅临指导,带来最新的留学生活资讯。

  本次活动涵盖留学消费中的多个方面,有各国生活成本解析、留学住宿选择、饮食、穿着以及必备的交通工具选择等相关讲座。关于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www.jjl.cn或拨打010-65685656进行咨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