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11岁女生带手榴弹上学吓跑全校师生

2012年12月10日10:11  环球网    
澳洲11岁女生带手榴弹上学 吓跑全校师生澳洲11岁女生带手榴弹上学 吓跑全校师生

  澳大利亚一位11岁的女生把一只手榴弹拿到教室中和同学一起查看和研究,这一大胆行为吓坏了老师和学校的管理人员,整所学校人员被迫撤离。

  据澳大利亚《新快报》12月5日报道,当这名五年级女生拿出手榴弹给同学们看时,引起了老师的注意。所有的学校人员都被疏散到附近的一个公园里。

  校长艾伦(Boyd Allen)表示,这名女生知道这是一个哑火的手榴弹,已经失去了破坏能力。“我们也知道这是她家里的一个朋友几年前赠送的。但手榴弹很重,我们担心正常的手榴弹也会一样重。”老师把手榴弹交给了校长,校长立即疏散了60名老师和450名学生,然后报告给了警方。

  警方称,这只手榴弹被重新组装成“二战菠萝”,手榴弹弹体已经失去破坏功能,它被放到了校长室内,等待专家的鉴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