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女留学生英国奢靡生活全揭秘

2012年12月11日15:34  新浪教育 微博   
留学英国女生的开放奢靡生活 留学英国女生的开放奢靡生活
留英女生的性感猫女造型 留英女生的性感猫女造型
留英女学生的夜生活 留英女学生的夜生活
留英女学生最in的时装搭配 留英女学生最in的时装搭配
“黑超”大墨镜配“双c”经典款 神似大明星 “黑超”大墨镜配“双c”经典款 神似大明星
留英女学生清新简约look 留英女学生清新简约look
留英女学生的混搭look 留英女学生的混搭look
晒首饰 晒首饰
自拍照 自拍照
紫色“机车包”配修身小西装 紫色“机车包”配修身小西装
留英女学生的45度角自拍 留英女学生的45度角自拍
晒金卡和购物单 晒金卡和购物单
香槟派对 香槟派对
欢乐派对 欢乐派对
购物归来 购物归来

  本文节选自《昕薇》的博客,博文链接请点击此处

  狂热的留学[微博]大潮中,越来越多的人把关注度集中到如何把孩子又方便又省钱地送出国,但鲜有家长[微博]能够冷静地思考一下,将正处于青春期还缺乏相应自制力的孩子送到异国他乡,他们将如何生活?

  今年,一本被称作“绝对不能叫国内父母看到的留学小说”再度现身书市,这部名为夏天的圣诞的小说因其对留学生放纵的生活内幕有着大胆描写而引来广泛的争议。但不容否认的事实是,如今“留”而未学成、花钱如流水的所谓“留学垃圾”已经并非个别留学生的个别行为或个别现象,而是存在于整个中国留学生队伍中的小群体。他们根本没有明确学习目的,到国外也未完成任何学业,稀里糊涂地鬼混,最后完全脱离学校,成为飘散在异国街头的“垃圾”。

  最先提出“留学垃圾”概念的作家陈铁源,曾对留学生问题做过深入调查,获得了大量令人触目惊心的事实。比如,初中刚毕业跑到国外留学,就开始男女同居的;跳楼自杀的;为了留在当地而嫁给刚刚在工地上认识的建筑工人的;留在当地而成为非法移民[微博],整天提心吊胆躲避警察的;在学校占一个床,然后就整天打工的;在学校谈恋爱,几乎是公开地洗‘鸳鸯浴’的;公开殴打校方人员的,被警察遣送回国的等等。

  据教育专家分析,“留学垃圾”产生的根源主要有两个,第一,留学低龄化倾向。十年前说留学,通常是指大学毕业后到国外读研[微博]究生;现在,留学队伍正向低龄化发展,越来越多的海外学校向中国敞开了大门,读博、读研可以,读本科、读中学也行。这些小留学生们,像突然被放出笼子的小鸟,失去约束,处于“脱管”状态,有些孩子自控能力差,就可能放弃学习,或被外界不良因素诱惑。第二,留学的富裕化倾向。许多家境富裕的家庭将孩子送出国留学并非为了学习,而是为开洋荤、捞资本,也为享受国外生活方式。而这些富家子弟也乐于出国,一方面可以逃避国内的严格考试和学习压力,另一方面也可以脱离父母家人的管束,其结果就可想而知了。图中就是一位美女留学生在英国留学的一些真实写照,光是身着的衣服就令人眼花缭乱,从中我们可以看出如今很大一部分留学生生活方式的确是很开放奢靡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