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幸运宝宝12月12日12时12分降生(图)

2012年12月13日16:23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美国“全12”宝宝诺艾尔美国“全12”宝宝诺艾尔
姐姐格蕾西用奶瓶给诺艾尔喂奶姐姐格蕾西用奶瓶给诺艾尔喂奶

  中新网12月13日电 据外电报道,经过12小时的努力,美国马萨诸塞州妈妈科琳在当地时间2012年12月12日中午12时12分生下女婴诺艾尔。小生命在这样一个奇妙的时刻降临人世,让一家人惊喜不已。

  女子科琳当天在丈夫的陪伴下,于波士顿的麻州总医院产下了“全12”幸运宝宝诺艾尔。女婴体重4.1公斤,身长55公分。

  31岁的丈夫乔在海岸警卫队工作。他说,宝宝在这个时间点降生,实在太巧了。

  据丈夫称,妻子去年10月生下的女儿麦乐迪不幸夭折于产台。诺艾尔的降生对他和妻子来说是一份特别的祝福。

  夫妻俩另一个5岁的女儿格蕾西穿着一件写有“世上最棒妹妹”的上衣,在妈妈身边用奶瓶帮忙喂奶。她说,“我的第一个妹妹去了天堂,现在我有新妹妹了,真的好兴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