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列留学第二届欧亚嘉年华

2012年12月13日16:40  新浪教育 微博   

  留学[微博]费用、专业优势、就业前景一直是学生和家长[微博]在规划留学时考虑最多的因素,随着工薪家庭留学热潮来袭,德国、法国、意大利、韩国、日本等小语种国家留学成为众多学生及家长青睐的目标。

  2012年12月15日,金吉列留学将举办第二届欧亚嘉年华,届时近40所欧亚著名院校将在北京米阳大厦金吉列留学大[微博]厅进行联合参展,参加的欧亚院校规模居行业之首。

  欧洲国家强大、经济发达,且学费大幅度减免,所以一直是留学的热门国家。随着亚洲经济繁荣与飞速发达,亚洲高等教育受到全球高度认可。继往年英美、澳洲留学热后,亚洲欧洲留学因其专业突出、费用低廉、交通便利、文化融合、就业广泛而备受青睐。目前,亚洲留学、欧洲留学已在整个留学市场占据着非常重要的地位与份额,彻底改写了留学贵族化现象。真正的小语种,大未来。

  本次展会,学生和家长可以零距离了解详细客观的留学信息,并能体验这些小语种国家的特色文化。参会的学生和家长将有机会与参赞们面对面交流,从政策面掌握留学大局,为自己的留学规划确定方向。同时,金吉列多位专业咨询顾问也会根据学生的实际情况量身设计留学方案,共同倡导理性留学,实现留学理想!

  关于本次活动详情,请登录www.jjl.cn或拨打010-65685656进行咨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