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吞下10块洗碗布 经2小时手术取出(图)

2012年12月15日12: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狗狗吞下10块洗碗布经2小时手术取出(图)

狗狗“起亚”吞下了10块洗碗布

  中新网12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英国一只调皮的狗狗趁主人不注意,误将10块洗碗布吞下肚。狗狗的主人发现后,赶忙带它就医。经过2个小时的手术,兽医终于成功将洗碗布从狗狗胃中取出。

  据报道,这只狗狗的主人是英国曼城足球队队员马克·莱尔德。本月初,莱尔德在参加完一场比赛后回到家中,发现自己的爱犬“起亚”表现有些异常。莱尔德表示,通常只要他一进家门,“起亚”便会热情的迎接他。但这次它却只是冲他摇摇尾巴,然后便无精打采的躺在地上。

  察觉到“起亚”身体不对劲,莱尔德赶忙将它送往兽医院。经X光检查,兽医发现“起亚”的胃里竟然有10块洗碗布。这时莱尔德的女友才意识到,她在打扫厨房时忘记将碗橱的门关上,“起亚”可能就是在那时吞下了洗碗布。

  经过2个小时的手术,兽医成功的将洗碗布从“起亚”的胃里取出。莱尔德表示,好在他给“起亚”购买了宠物保险,不然800英镑(约合人民币8000元)的手术费真是一笔不小的开支。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