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10岁男孩领啦啦队舞《教我如何骚》(图)

2012年12月17日16:56  环球网    
小男孩扭胯丝毫不输身后辣妹 小男孩扭胯丝毫不输身后辣妹
看我电动马达臀 看我电动马达臀
“I am the king” “I am the king”
小男孩气势颇似原唱Cali Swag District 小男孩气势颇似原唱Cali Swag District
小男孩Teach“you” How to Dougie 小男孩Teach“you” How to Dougie
“我的粉丝在哪里” “我的粉丝在哪里”
“要签名?排队先” “要签名?排队先”
未来的大明星 未来的大明星

 

 

  【环球网综合报道】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11日报道,近日,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10岁男孩站在一支橄榄球拉拉队前面和女郎们一起跳舞的视频走红网路。对此,有人感叹:又一个童星出现了!

 美男童领啦啦队舞《教我如何骚》红遍网络新浪教育  视频中,红遍全球的歌曲《江南Style》一响起,这个男孩便阔步走向拉拉队前面,十分投入地跟着拉拉队女郎们一起跳舞。他举起手臂用较为夸张的动作模仿着舞蹈动作。而当音乐变为《教我如何骚》(Teach Me How To Dougie)时,该男孩的舞姿就显得驾轻就熟了。

  据悉,当地时间11日,该男孩和他加入的拉拉队一起获媒体邀请重新表演当时的舞蹈。此外,该男孩也引起了众多娱乐公司的兴趣。 (实习编译李琴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