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子挂彩灯迎圣诞 爱犬误吞险送命(图)

2012年12月20日14:35  中国新闻网 微博   
宠物犬误吞圣诞节彩灯险些丧命,让女主人十分担忧。宠物犬误吞圣诞节彩灯险些丧命,让女主人十分担忧。
X光照片显示小狗的胃里有搅成一团的电线。X光照片显示小狗的胃里有搅成一团的电线。

  中新网12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在英格兰西南部的南安普顿市,一只名叫“查理”(Charlie)的宠物犬因为吞下了一根0.3米长的彩灯,不得不被送往医院急救,险些丢了性命。

  据“查理”的主人莎伦•菲(Sharon Fay)说,为了迎接圣诞节的到来,她家曾经安装过彩灯,当时她并没有注意到彩灯有被狗咬过的痕迹。

  据称,这不是“查理”第一次误吞东西,经过医生诊断,发现它身体里面还有一根鞋带。急救中心还称,如果这次不及时开刀动手术,“查理”一定会死掉。但它现在恢复得非常好。

  据一家慈善机构的外科医生索菲•贝尔(Sophie Bell)说:“近几年总有宠物误吞东西的情况发生,有的吞了袜子,有的吞橡皮人,有的吞橡皮鸭子,但这是我们头一次急救吞圣诞彩灯的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