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外名校“屌丝”在干啥?神学美女开夜店

2012年12月23日17:25  中国青年报    

  中国屌丝你不再孤单。国外摄影师拍摄了17位拥有学位的大学毕业生,他们现在所从事的工作和所学的专业往往大相径庭。真所谓“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干!”

 Francesco Foglia,工业化学博士,37岁,目前是一名清洁工。  Francesco Foglia,工业化学博士,37岁,目前是一名清洁工。
 Karl Moi Okoth,27岁的蔬果贩子,他拥有心理学学位,辅修化学。  Karl Moi Okoth,27岁的蔬果贩子,他拥有心理学学位,辅修化学。
 Wael Abo El Saoud,25岁的农民,他拥有贸易学的学位,他本想当一名会计师的。  Wael Abo El Saoud,25岁的农民,他拥有贸易学的学位,他本想当一名会计师的。
 Waleed Ahmed el-Sayed,31岁,社会服务专业的文学学士,如今在卖饮料。  Waleed Ahmed el-Sayed,31岁,社会服务专业的文学学士,如今在卖饮料。
Daria Vitasovic,27岁的夜店经理,她拥有哲学和神学学位。 Daria Vitasovic,27岁的夜店经理,她拥有哲学和神学学位。
Denis Onyango Olang (右),一名26岁的助理厨师,拥有科学学士学位。 Denis Onyango Olang (右),一名26岁的助理厨师,拥有科学学士学位。
Jessica Mazza,28岁的餐厅招待,她拥有绘画和商务管理学位,她想成为艺术家。 Jessica Mazza,28岁的餐厅招待,她拥有绘画和商务管理学位,她想成为艺术家。
Kerim Sacak,29岁的售后送货员,他学的是警察专业,但是一直没有能够当上警察。 Kerim Sacak,29岁的售后送货员,他学的是警察专业,但是一直没有能够当上警察。
Manolis Ouranos,30岁的厨子,他是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 Manolis Ouranos,30岁的厨子,他是土木工程系的毕业生。
Marcin Lubowicki,28岁,麦当劳餐厅副经理;华沙大学俄文系毕业,他准备坚守这一岗位。) Marcin Lubowicki,28岁,麦当劳餐厅副经理;华沙大学俄文系毕业,他准备坚守这一岗位。)
Sofiane Moussaoui,26岁的茶餐厅服务生,他拥有金融硕士学位。 Sofiane Moussaoui,26岁的茶餐厅服务生,他拥有金融硕士学位。
Terence Kamanda,25岁的餐厅服务生,拥有市场营销学士学位,和他的专业也擦一点边嘛! Terence Kamanda,25岁的餐厅服务生,拥有市场营销学士学位,和他的专业也擦一点边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