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5名学生因未完成家庭作业被罚脱光示人

2012年12月24日15:47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娜】学生未完成家庭作业被老师惩罚时有发生,不过,印度一名老师的处罚方式似乎有点“过火”。据《印度时报》12月24日消息,因学生未完成作业,印度一名补习中心的老师让5名男生当着所有同学的面脱光衣服,在同学面前展示。

  这件事情在几天后才曝光,其中一名男孩将此事告诉了自己的父亲,而其父亲是一名人权人士,他随后提出控诉。据这名父亲介绍,这几名男孩是4年级学生,他们未完成家庭作业,老师便让其脱光衣服。这名老师还让他的儿子也脱光衣服,不过在遭到拒绝后放过了自己的儿子。

  据报道,事发当时至少有50名学生在场。这名父亲说,他咨询了其他学生,确认了这一事实,决定提出诉讼。有学生说,这名老师当时还威胁他们,如果将此事告诉别人,后果将会很严重。目前警方已经对该名老师立案调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