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学生移民新规一年工作经验可申请

2012年12月25日18:48  金羊网-羊城晚报    

  新快报讯 记者李杨报道 近日,加拿大联邦移民[微博]部部长康尼宣布,自2013年1月始,临时劳工申请加拿大经验类移民,其工作经验由原来全职两年改为累积一年;留学[微博]生申请经验类移民,申请前三年内累积一年相关工作经验即可。 

  根据加拿大移民部公布的资料显示,留学生申请经验类移民需要具备的条件主要包括:具有最少两年以上的加拿大高等教育经历,并获得毕业证及学位证;申请前三年内累积一年技术领域工作经验;通过移民部主持的英语考试。专家称申请经验类移民对留学生的工作经验类型要求很严格,申请者的工作技能需与目前加拿大需求的人才领域相吻合。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