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一女牙医因穿着过于性感被男老板解雇(图)

2012年12月26日15:03  环球网    
美一女牙医因穿着过于性感被男老板解雇女牙医因穿着过于性感被男老板解雇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朔苇】据法新社12月24日报道,近日美国爱荷华州一位名叫梅利莎•纳尔逊的女性牙医助手,因穿着过于性感,被其老板解雇。

  据报道,纳尔逊已婚并已生育。她已为牙医詹姆斯•奈特工作10年,近一年来,奈特开始抱怨纳尔逊的着装过于性感,令他“分神”。奈特称有时候会要求纳尔逊穿上实验室外套以遮蔽敏感部位。

  有一次,奈特对纳尔逊说,如果她看到自己的裤子鼓起,她就应该反应过来自己穿得过于暴露。

  法庭记录显示,纳尔逊曾告诉奈特,抱怨她穿紧身衬衫不公平。对此奈特用短信回应:幸亏你没有穿紧身裤,否则我的“小弟弟”将一直躁动不安。

  当奈特的妻子(和奈特及纳尔逊在一起工作)发现他们两个人用短信联络对方时,要求奈特解雇纳尔逊。最终奈特以纳尔逊是 “对我们婚姻的巨大威胁”为由将其解雇。

  之后奈特还告诉纳尔逊的丈夫,他并没有和纳尔逊发生不正当的关系,不过如果他不解雇纳尔逊,那么就真的有可能发生这种事。

  报道称,纳尔逊随后就被解雇一事上告法庭,法庭判决奈特的解雇纳尔逊“不公平”,不过认为,这并不等同于性别歧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