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美女牵手型男 盘点2012年度时髦夫妻

2012年12月26日15:17  观潮网    

  导语:2012年的名人夫妇有米歇尔-奥巴马和巴拉克-奥巴马,布拉德和安吉丽娜、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等。红毯的风格单人都很难掌握,更何况对于夫妇来说它更难使双方看起来时尚。幸运的是有一些好莱坞的夫妻他们一次又一次的掌控住了时尚,现在让我们一起看看今年的时尚夫妻吧!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伊娃-门德斯和瑞恩-高斯林 伊娃-门德斯和瑞恩-高斯林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 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
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和威廉王子 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和威廉王子
杰西卡-贝尔和贾斯汀-汀布莱克 杰西卡-贝尔和贾斯汀-汀布莱克
米兰达-克尔和奥兰多-布鲁姆 米兰达-克尔和奥兰多-布鲁姆
艾伦-德杰尼勒斯和波西亚-德-罗西 艾伦-德杰尼勒斯和波西亚-德-罗西
贾达-萍克-史密斯和威尔-史密斯 贾达-萍克-史密斯和威尔-史密斯
碧昂斯和Jay-Z 碧昂斯和Jay-Z
米歇尔和奥巴马 米歇尔和奥巴马
黛安-克鲁格和Joshua Jackson 黛安-克鲁格和Joshua Jackson

  1.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和安吉利娜都是好莱坞的知名人士。布拉德的服帖的西装和潇洒的胡子与朱莉的微翘的嘴唇和性感的身材相比看起来毫不失色,难怪这两个总是看上去很好(也许是因为不会安吉丽娜·朱莉看起来很棒?)。

  2. 伊娃-门德斯和瑞恩-高斯林

  这是毫无疑问的“最性感男人”约会风格女王伊娃·门德斯(Eva Mendes)。两人一起悠闲的逛着,杀手般的太阳镜和很好看鞋类看起来十分的般配。

  3. 金-卡戴珊和坎耶-维斯特

  作为一对十分亲密夫妻,金和坎耶正在不断地出现在公众的镜头里。这是一个众所周知的事实,金非常的赞赏她情郎的时尚风格(她经常在商场中发现他的设计)。据说,有自己风格的这位女士自己,也不知道他们可以走多远。

  4.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

  米歇尔-威廉姆斯和杰森-席格必须是最可爱的夫妇曾经(至少在我看来)。米歇尔总算是女性了一回,有伊莎贝尔Marant的感觉,,而贾森依旧是简单的牛仔裤和钮扣。这一夫妻是时尚系的一起本垒打。完美。

  5. 剑桥公爵夫人凯瑟琳和威廉王子

  我们已经关注凯特·米德尔顿的着装有一段时间了。她一手创建了“公爵夫人效应”(即一切她的穿着立即会成为所有女性的梦寐以求),但我们不要忘记王子发光体的本质。尽管公爵夫人常常会大出风头,她的丈夫总是用简单的西装或球衣给人一个很不错的印象。

  6. 杰西卡-贝尔和贾斯汀-汀布莱克

  我们最喜欢的新婚夫妇似乎很能在寒冷的天气里依然让着装还保留自己的风格。两人同样爱好超大号的太阳镜,牛仔裤和舒适的外套——但他们能让它看起来很时尚。

  7. 米兰达-克尔和奥兰多-布鲁姆

  正如你所知道的米兰达-克尔是我们很多人所暗恋的女孩类型。她一次又一次的走在时尚前沿,正如她丈夫一样。我们有一种感觉,他们的儿子弗林也将会带动一个潮流。

  8.艾伦-德杰尼勒斯和波西亚-德-罗西

  艾伦和波西亚在红地毯上总是很有趣。这对夫妻在我们的名单上,因为他们不仅看起来很棒,而且他们他们的穿着也总是看起来很舒服这是其他名人应注意的。

  9. 贾达-萍克-史密斯和威尔-史密斯

  如果你看一眼史密斯疯狂的凉爽风格,你就会知道她的风格来自相当时髦的父母。贾达和威尔穿着一直无可挑剔,但他们总是将时尚表现在他们的脚趾上。

  10. 碧昂斯和Jay-Z

  她是一切的女王。他是音乐产业的上帝。这就足够了。

  11. 米歇尔和奥巴马

  白宫从来没有看上去那么好!奥巴马这位美国总统总是潇洒的穿着他合身的西装而奥巴马夫人的清爽风格(定制礼服,有图案的外套和中跟鞋)是政治舞台上的新鲜空气。

  12. 黛安-克鲁格和Joshua Jackson

  我们一直都知道,黛安-克鲁格是时尚的指向标,但最近她的男朋友一直在加紧脚步赶上。这两人是街头风格的领袖人物。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