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功夫蛙”:搞笑动作似跳迪斯科(图)

2013年01月03日09:39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只青蛙直立身子挥舞前肢,样子酷似摇滚歌星。这只青蛙直立身子挥舞前肢,样子酷似摇滚歌星。
青蛙的动作与歌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标致性动作十分相似。青蛙的动作与歌星约翰•特拉沃尔塔的标致性动作十分相似。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外媒报道,日前印尼雨林中的一只青蛙“小试身手”,直立身子在空中挥舞前肢,样子酷似一名正在跳迪斯科的明星,这一幕恰好被摄影师捕捉了下来。

  当时,这只“功夫蛙”正呆在一根树干上。它用后肢站立,身子直立,前肢高举向空中,搞笑的姿势与70年代当红歌手约翰•特拉沃尔塔的动作十分相似。

  没过多久,这只充满了运动细胞的青蛙就停止了舞蹈,蹦进丛林消失不见。摄影师说,他以前从没见过青蛙做这样的动作,以后恐怕也难再见到了。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