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男子看比赛被误认“耶稣”引骚动遭逐(图)

2013年01月03日09:44  环球网    
英国男子观看飞镖比赛被误认为“耶稣降临”,引起骚动遭到驱逐英国男子观看飞镖比赛被误认为“耶稣降临”
英国男子观看飞镖比赛被误认为“耶稣降临”,引起骚动遭到驱逐“耶稣”引起骚动遭到驱逐

  【环球网报道】美国《赫芬顿邮报》12月16日报道称,英国一名男子日前在该国观看一场飞镖比赛,却因在现场引发骚动遭到驱逐,而他引发的骚动的原因是他长的酷似“耶稣”。

  据报道,33岁的英国人格林德尔(Nathan Grindal)日前在现场观看了在萨默塞特]举行的飞镖比赛,他留着长头发和络腮胡,一些附近的观众开始骚动,称其是“耶稣”降临,随后其他的观众也加入到骚动中。

  为不影响比赛,保安人员将“耶稣”请出场外。“耶稣”很委屈,他说自己很喜欢飞镖,但可能再不会到现场看比赛了。(记者:李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