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大猩猩成为“钢丝之王”(图)

2013年01月06日18:03  环球网    
“Kidogo”的大猩猩却神奇的练就了走钢丝绝技,成为名副其实的“钢丝之王”“Kidogo”的大猩猩却神奇的练就了走钢丝绝技,成为名副其实的“钢丝之王”
“Kidogo”达到横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第一人瓦伦达的成果也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Kidogo”达到横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第一人瓦伦达的成果也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走钢丝是一项高难度的杂技绝技,普通人都很难做到,更何况是体型笨重的大猩猩。不过,德国动物园里一只名为“Kidogo”的大猩猩却神奇的练就了这项绝技,成为名副其实的“钢丝之王”。

  据英国《每日邮报》12月31日消息,这只银背大猩猩今年12岁,因为之前的雄性猩猩因为无法生育,德国动物园今年3月底从丹麦引进了这只猩猩。在被送到后,动物园工作人员发现他似乎有点想家,对什么事情也提不起兴趣,而且也不能很好适应环境。

  为了激励它,工作人员在它的活动场所装了一根钢丝,之后惊讶的发现它竟然能够爬上去,并开始在上面行走。报道调侃说,它甚至可以和成功横跨尼亚加拉大瀑布的第一人瓦伦达(Nik Wallenda)相比较,不过,“Kidogo”达到瓦伦达的成果也许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但它最近的动作至少表明,它已经开始适应新环境。(记者:李娜)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