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鹦鹉捣蛋哭喊“找妈妈”引邻居报警破门

2013年01月10日13:54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资料图:鹦鹉资料图:鹦鹉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在德国西部一个城市的公寓楼内,一名女子听到邻居屋内传出“爸爸、妈妈”的喊声,在敲门无人应答后,这名女子迅速报警。警察破门而入,却发现原来是一只鹦鹉在“捣蛋”叫喊。

  据报道,这名女子清晨起来,听到隔壁屋内不断传出“爸爸、妈妈”的叫喊声。她以为是一名儿童在哭喊,便前去敲门询问。在多次敲门无人应答下,她便报警。

  警方接到报警后不敢怠慢,马上采取行动,并通知消防局和救护车赶来配合。警方破门而入后,没找到儿童的踪迹,却发现一只鹦鹉在屋内。

  据悉,这只鹦鹉的主人前几天外出度假了,平时由其另外一个朋友前来喂养这只孤独在家的鹦鹉。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