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毛猫酷似哈利波特电影中家养小精灵(图)

2013年01月12日11:17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这种新型无毛猫每只售价2000美元这种新型无毛猫每只售价2000美元
 因为酷似电影《哈里·波特》中丑陋的家养小精灵,这种猫咪被称为“精灵猫” 因为酷似电影《哈里·波特》中丑陋的家养小精灵,这种猫咪被称为“精灵猫”

  中新网1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对动物毛发过敏的人现在可以放心地饲养动物了,一种新品种无毛猫近日开始在美国销售。但养它之前要做好思想准备:这种无毛猫酷似魔幻电影《哈里•波特》中那只丑陋的家养小精灵。

  据报道,这种无毛猫自2007年开始在美国培育,是由几种不同种类的猫杂交而来。近期这种猫咪开始在市场上销售。由于酷似魔幻电影中小精灵的形象,这种猫的名字就叫做“精灵猫”。

  与其他毛发蓬松的猫咪不同,“精灵猫”全身仅覆盖一层短短的绒毛。而它大大的耳朵、光溜溜的身子看起来颇有些搞笑。但对于那些对动物毛发过敏的人来说,“精灵猫”的出现是一种福音。

  “精灵猫”售价也不菲,一只猫咪售价约2000美元。此外,由于没有毛发覆盖,“精灵猫”必须避免在阳光下曝晒,还要定期洗澡。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