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女大学生“求包养”增多 包月价2.5万

2013年01月15日11:5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朱晓磊】据美国中文网1月14日报道,美国“求包养”网站发布新闻称,越来越多来自纽约年轻女大学生成为网站的注册用户,希望通过傍到的大款为她们付学费。 

  “求包养”网站公布的2012年数据表明,纽约大学的女大学生在该网站新用户里所占比例最高,共有285名;而哥伦比亚女大学生则是注册用户排行前20的大学里唯一的一所常青藤盟校,去年有100名女生注册。

  该网站发言人珍妮弗。格因指出,造成这种现象的原因很可能是纽约市的高消费水平及急速飞涨的学费和房租。格因说,关于“包养费”,多数女大学生都开价一月3000美元(约合人民币1.86万元),而纽约的“甜心宝贝”们则开价一月4000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与此同时,纽约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都以学费高昂闻名,一年开销近6万美元。

  “求包养”网站旨在帮助美国贫困的年轻女孩“甜心宝贝”们寻找年纪较大又富有的“甜心老爹”当金主,以提供物质援助。不过格因表示,其网站不只是“拉皮条”的,不是所有的“甜心宝贝”都有义务陪“金主”上床,这取决于他们之间的协定。有时候这种关系会变得很亲密,他们网站甚至收到了一些婚礼的请帖。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