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城王欲弘:诚信需靠媒体监督及机构自律

2013年01月15日16:42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双城王欲弘双城移民总裁王欲弘

  王欲弘:刚才听了协会的两位会长和丁总和齐总的发言,我也很荣幸接着发言。这次很荣幸获得新浪的邀请参加这次活动,我讲的简单一些,我是希望新浪跟在座的各位,大家在诚信活动中应该是都起着同等重要的作用,所以我也希望给新浪提两个期望,刚才大家也都讲了在这个行业中都不容易,特别是在过去的这几年,也都做得很辛苦。所以新浪作为新闻行业也好,网络媒体也好,在这方面应该起到更重要的作用,而且在我们行业发展中,应该也是影响比较大的。

 

 讲到诚信,所以我也是以后能够不光是在座的各个移民公司、出入境中介机构诚信,也希望新浪在这方面能起到一个带头的作用。因为我想作为新浪既是新闻媒体,作为一个网络媒体,同时也是作为一个企业,也有它的经营活动,在这方面我想跟我们是一个鱼和水的关系,至于我们是鱼还是水,还是新浪是鱼还是水,我想都是相互的。所以我想在新的一年,在这些方面能够大家一起来讲诚信,提高诚信,然后在新的一年一起共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