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马翀:媒体与企业共同成长

2013年01月15日16:48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新浪网行业及中小企业客户销售总监马翀新浪网行业及中小企业客户销售总监马翀

  马翀:大家好!在座的各位,你们都是我们特别关注的客户,我们很希望能够与大家有更多的交流,听一下大家的建议和想法。从新浪的角度来说,新浪门户和新浪微博两个平台都会有更大的发展,我们也希望这两个媒体平台能够给移民机构有更多的帮助和支持。特别是今天的主题是诚信移民,作为媒体来讲,我们希望和你们这些优秀的机构去探讨在实际工作中碰到的一些情况,一些好的案例可以提炼出来。我们媒体会把这些好的专题报道出来,让大家都知道,都了解,让更多的人知道我们的移民机构能够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以及移民机构怎么样真正地帮助老百姓做得更好,这个无论是新浪的主网站平台还是微博平台,都希望做得更好。这个需要双方的共同努力。

 

 作为媒体的代表,作为新浪网,我们更愿意听听大家的想法,做一个关于移民方面的主题,希望所有的移民机构能够诚信服务,希望把我们的一些风采和价值体现给所有的用户,能够做到双方共赢的局面,今天各位都是移民行业的专家,能给出一些好的建议和精彩的见解跟大家一起来分享,谢谢大家!

 

新浪网马翀:媒体与企业共同成长

新浪网马翀:媒体与企业共同成长

媒体来源:新浪教育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