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瑞林冬:做诚信就要严把产品关和服务关

2013年01月15日17:17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亨瑞移民副总裁林冬亨瑞移民副总裁林冬

  林冬:大家下午好!今天听了前面的各位老总提出了很多殷切的希望和要求,同时新浪在这个时刻提出遵守诚信倡导公约的启动仪式,我觉得是十分必要,能够让这个行业将来在飞速发展的同时意识到自己存在的问题,这样的话能够更好地规避一些错误或者是避免走向不好的方向,这样让这个行业健康有序地发展下来。

 

 我是负责亨瑞集团市场和管理工作,所以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关于诚信话题如果从一个公司来说,就是把好两个关,第一关就是产品关,第二关就是服务关。移民产品是无形的,但是存在一定风险,比如现在美国的EB-5投资移民来说,大家都知道存在各种各样的风险,我们能够做到的就是尽量规避EB-5各个环节存在的风险,比如资金监管、资金流向监控,包括对这个项目第三方尽职调查,这样才能让客户安心地拿到绿卡,而且保证他的资金安全。

  第二点从服务角度上,就像刚才老总所讲的,一个是增强企业文化,提高员工服务意识,我们做移民已经有20年的时间了,所以我们可以能够最好的把握项目、政策变化,积累了很多的经验和成功案例,所以我们可以在技术上提供最专业的支持,以确保客户能够达到、超过同行业20%以上的成功率这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所以从这点上来看也是对客户诚信的保障。

  今天非常高兴,再次非常感谢各位老总非常到位的话语,同时感谢新浪为我们提供这个平台!谢谢!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