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华伦李秀玲:诚信是企业的生命和领头人

2013年01月15日17:19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海华伦集团总裁李秀玲海华伦集团总裁李秀玲

  李秀玲:先说一下诚信,感谢新浪给这么一个平台和机会,给大家分享一个诚信话题,是需要大家倡导和遵守的。诚信是一个企业的生命,其实对于移民行业来讲,无论是留学[微博]还是移民,对于一个家庭是一个非常大的举措决定,给客户要如实讲一些的海外的情况,因为有些项目像美国的确是有风险的,要把风险提示到了,要让客户把握家里的资产有没有抗风险能力,或者你移民的目的是怎样的,是不是适合你。要如实地告诉客户,给客户一个比较好的移民方案。

  

另外企业的诚信,企业的带头人,总经理及总裁是特别重要的,首先要做到的,同时需要时时刻刻不断地给员工去灌输你自己的这种理念,因为只有不断地诚信地做事情,这样你的企业才会有很好的发展。诚信是海华伦的核心企业价值观。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