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加美康:移民就要到正规的合法机构

2013年01月15日17:32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北京中加美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雅杰北京中加美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总经理李雅杰

 

 李雅杰:各位同仁大家好!刚才几位同仁讲的非常到位,我们北京中加美康投资顾问有限公司是从99年注册,2002年获得首批国家移民资质发展到今天总计是14年的时间。这个时间跟我个人从事这个出国行业的时间是一样的长度,我个人从从事这个行业到现在,我觉得我所领导的美康公司在业内不是特别好的销售,业绩不是最好的,但是我可以骄傲地告诉大家:从诚信这方面来讲,我们是最诚信的顾问公司,我非常骄傲!因为我们如实地向客户介绍移民项目,客观地给他们介绍存在的风险。我们严格地按照北京市出入境管理局对移民机构的规定来要求自己,而且按照因私出入境协会指导的价格收取咨询费用,绝不打价格战。因为今天新浪的活动不光是同行之间的交流,也是让网友了解一些信息。什么样的机构是合法的?首先这家移民公司必须有移民的资质,然后还要看它的经营范围,这个作为同行来讲大家都很清楚,但是消费者并不知道,要看经营的国别是不是含在公司的经营范围里面了。

  另外在市场上存在很多非法的移民中介机构,有很多是个人的,或者是海外的。这些非法机构上他们无论是从人力物力还是财力都不能够达到要求,而且不能够满足客户的全方位服务需求,对客户的利益也没法保障。有些客户通过朋友的推荐,做一些价格的比较,去选择一些海外的机构,这种对消费者来讲风险也是很大的。

  我这边有一个例子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有一个客户是加拿大的,在去年的时候他来我们公司咨询加拿大萨省移民项目,因为我们的项目就是我们也严格地按照咱们行业协会的要求,当时这个客户觉得太贵了,我们之后发现客户资金这方面不是特别合适,所以没有签约。从我们公司离开之后,她就通过朋友介绍找到了温哥华的一个个人移民代理签约了,据说这家公司报价是11.5万加币,最初就让她交了两万加币,其实我们国内的合法移民机构为客户提供服务的时候是先期只收咨询服务费大概是七八万人民币的费用,其他的境外大额费用是在客户通过省提名的批准后才交的。这个客户在境外公司的指导下提交了所有材料,后来发现这家机构写的商业计划书就非常不专业,因为移民的成本其实很高,机构收了这么少的钱,根本就没有足够的费用再去雇佣非常专业的专家来帮他撰写商业计划书了,当然也不可能给客户提供很好的商业计划书了。那么如何能保证移民的成功率呢?客户申请商务考察签证3次都被拒签了,每一次这个境外的移民公司都说给你调档了来拖延时间了,最后这个客户来问我,我给她讲了正常的流程,她觉得这个机构不专业,想终止申请退费,但是已经交了人家两万加币了,是不可能退回来了。而且她还给中间推荐的朋友三万人民币的中介费,移民没有办成,总计损失了相当于15万人民币。但是当时为什么选择境外的机构?按照中国的法律规定,这家公司在国内就是非法的机构,选择的原因就是她觉得能省钱贪小便宜,最后吃了大亏,不仅没办成,还损失了很多!

  所以我的建议还是要根据自身的情况,选择合法的移民公司,但是各家公司有自己的特长,消费者需要反复比较,绝对不要看价格,价格和它的服务品质是成正比的,好的品质就要有好的价格。所以你们要选择了非法公司,结果一定是耽误时间,损失金钱。这是很不好的结果!

  移民还是买房的这个话题,我给大家一个建议,移民其实就是获得一个他国的永久身份,或者绿卡和国籍,这一般对客人都是有一定要求的。但是买房的话,现在国外的楼盘房价有下跌的趋势,而且居住环境好、投资回报高等因素也吸引了相关投资人。但是不管是投资还是自助购买海外房产都要注意一些问题,首先要了解当地的房产,包括政策,税费贷款,包括签证,还有东西方文化的差异。有一些人投资买房可能是抱着有移民的想法,在美国买房的话,对移民的申请没有特别大的帮助。这是我给大家关于移民还是买房的建议,非常感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