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加达朱望平:企业无信则必破

2013年01月15日17:33  新浪教育 微博   

  随着中国人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人民越来越有钱,移民[微博]市场也逐渐火爆,然而在成千上万家做移民出国服务的公司当中,真正正规合法的机构不足十分之一。那么广大消费者面对玲琅满目的移民机构该如何做出选择,如何才能识别移民中介的合法性,而如果选择不正规的中介又有哪些害处?新浪移民特邀20余家移民机构高管做客此次诚信移民倡导公约访谈。以下为本次访谈实录:

太平洋加达移民朱望平太平洋加达移民总裁朱望平先生

  朱望平:大家下午好!我们再次为新浪举办这个平台为此能够来到这个现场给自己掌声鼓励一下,非常高兴前面几位老总谈了很多很好的话题,我就不再重复了。我自己是在九年前的一天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硕士研究生毕业之后加入了这个行业,当时加入这个行业把这个行业定义为人贩子,但是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和成熟,我认为再次把这个行业定义成人贩子是太低俗了,这是一个崇高的行业,这是境界的问题。

  

关于诚信问题,刚才齐总,林会长也讲了,王总和丁总都讲到了这个问题,诚信是一个民族的问题,不但是对人非常重要,对企业和国家民族都非常重要。今天我讲一句话,企业无信则必破,三年五年可以存在,但是十年八年绝对不能存在。今天新浪能够把这个话题放在这个平台上讲,我觉得这是非常重要的。刚才齐总讲了很多诚信的现象,再次很多老总思考一个问题吗,导致种种不诚信的现象背后的核心是什么?我思考了一下,就是对物质和利益的一个追求,所以这就谈到企业的境界问题,我从这个点跟大家讲,我觉得经营企业就是经营人,所有的行业都是媒介,人对了事就对。所以我们太平洋加达一直崇尚这个理念,在座的企业的出发点都是为了帮助客户实现移民这件事情,但是像有些员工会因为追求物质方面的东西,就欺骗了客户,这种现象是普遍存在的。

  所以我们唯一可做的是我们把企业员工的理念往上提升,员工经营好了,企业的诚信问题自然就下降了,客户投诉问题自然下降了。我们公司现在强调一点,你们必须在提高企业的核心精神方面,否则诚信话题越谈越乱。

  最后一个问题,最近太平洋加达出现这种问题,关于客户退费,比如说加拿大,大家知道五年六年七年八年一直没消息,客户等不及了,这个怎么办?所以我也请教这个问题,这个问题客户如果说我不做了,全给我退,这个在协会里你们有什么经验,我希望在这点跟现场的各位学习和交流。最后我祝福今天来到的各位老总还有没有来到的各位同行,你们事业能够蒸蒸日上,健康发展。同时感谢新浪作为权威媒体为移民行业健康稳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这是我非常期待的。谢谢大家!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