悉尼猫狗大战猫被咬死 狗主人被警方控罪

2013年01月16日14:09  环球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衍龙】据澳大利亚新快网1月16日报道,澳大利亚悉尼城市东区一只宠物狗近日将一只猫咬死,而狗主人则受到警方的指控。

  据报道,事情发生在一个早晨,地点是猫主人的家中前院。很多人都目击了这场打斗,他们纷纷报警。警方称,狗在袭击猫时身上没有任何绳索或者遛狗绳。随后,当地警局的警员逮捕了宠物狗的主人。因为,当袭击事件发生时,狗主人就在旁边,但他没有正确地限制宠物的活动。

  按照澳大利亚《动物陪伴法》,这只狗的主人被控四项罪名,包括在公共场合没能控制住危险的宠物狗等。之后,他被有条件保释,2月2日将在地方法庭提堂。另外,当地警方正在和地方政府联络,将处理这只宠物狗。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