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子与1岁多宠物狗发生性关系获刑6年

2013年01月21日10:39  环球网    
罪犯库吉蒂姆?尼卡加已被关进监狱,摄像头记录下了他和狗发生性关系的过程。罪犯库吉蒂姆?尼卡加已被关进监狱,摄像头记录下了他和狗发生性关系的过程。
去年2月,尼卡加在莱伊市一个公寓谋得大楼管理员的工作。去年2月,尼卡加在莱伊市一个公寓谋得大楼管理员的工作。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月16日报道,美国纽约州莱伊市一名男子因为和别人喂养的宠物狗发生性关系,被判入狱6年,缓期7年执行。

  这名男子名叫库吉蒂姆-尼卡加,现年44岁。去年2月,尼卡加在莱伊市一个公寓谋得大楼管理员的工作。此后,他利用职务之便,擅自进入大楼内一租户的房间,与租户15个月大的拉布拉多犬发生性关系。

  这家租户的户主艾伦?卡恰拉斯凯是位律师,他说自己回家时发现本该拉起的百叶窗没有拉起,出门时关闭了的一扇窗户也莫名其妙地开着。细心的卡恰拉斯凯感觉事有蹊跷,于是在家里安装了3个摄像头,想一探究竟。

  令他没有想到的是,摄像头捕捉到了公寓大楼管理员令人瞠目结舌的一幕,也为警方提供了铁证。变态的尼卡加最终承认了自己的罪行,威彻斯特县法院判处其6年监禁,缓期7年执行。另一方面,经过兽医检查,受到侵害的拉布拉多犬身上没有永久性创伤。

  卡恰拉斯凯表示,自己的宝贝宠物狗格纳本月底就要满2岁了。“任何时候只要有人到家里来,它会扑在他们身上。它是只非常友善的伴侣。”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