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14岁少年难忍老妈厨艺变身神厨(组图)

2013年01月28日14:24  环球网    
美国一名14岁少年3年前因难以忍受妈妈糟糕的厨艺而开始学做菜 美国一名14岁少年3年前因难以忍受妈妈糟糕的厨艺而开始学做菜
弗林的妈妈为他买来了烹饪书,并向他介绍了一些网络上的食谱 弗林的妈妈为他买来了烹饪书,并向他介绍了一些网络上的食谱
在看完这些烹饪书并浏览过网页上的食谱之后,“我想,有一天我也能够做出这些菜来” 在看完这些烹饪书并浏览过网页上的食谱之后,“我想,有一天我也能够做出这些菜来”
“BierBeisl餐厅的主厨超级棒,他说,‘无论你需要什么,我都将帮助你’。” 弗林说。 “BierBeisl餐厅的主厨超级棒,他说,‘无论你需要什么,我都将帮助你’。” 弗林说。
他在11岁时就开始学做菜,自己还经营一家餐厅 他在11岁时就开始学做菜,自己还经营一家餐厅
名声在外的他还被比弗利山庄的一家餐厅邀请“客串”一晚主厨,用12道菜招待40个人,其中每人收费160美元 名声在外的他还被比弗利山庄的一家餐厅邀请“客串”一晚主厨,用12道菜招待40个人,其中每人收费160美元
他表示,对于做菜,“我只是感觉爱上了它” 他表示,对于做菜,“我只是感觉爱上了它”
弗林3年的“职业生涯”令批评家及食客印象深刻 弗林3年的“职业生涯”令批评家及食客印象深刻

  美国一名14岁少年3年前因难以忍受妈妈糟糕的厨艺而开始学做菜。如今,这名少年不仅在自己家的私房菜餐厅担任大厨,名声在外的他还被比弗利山庄的一家餐厅邀请“客串”一晚主厨,为40个人做12道菜。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这名少年名叫弗林•麦加里,来自洛杉矶圣费尔南多谷。他在11岁时就开始学做菜,自己还经营一家餐厅,其菜单上有18道菜。弗林3年的“职业生涯”令批评家及食客印象深刻。而下周,他将率领比佛利山庄“BierBeisl”餐厅的厨师用12道菜招待40个人,其中每人收费160美元。

  “BierBeisl餐厅的主厨超级棒,他说,‘无论你需要什么,我都将帮助你’。” 弗林说。

  他还说,他是因为不喜欢妈妈做的菜才走进厨房去自己做菜。弗林的妈妈为他买来了烹饪书,并向他介绍了一些网络上的食谱。弗林说,在看完这些烹饪书并浏览过网页上的食谱之后,“我想,有一天我也能够做出这些菜来”。他表示,对于做菜,“我只是感觉爱上了它”。(记者:郭文静)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