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79岁前伞兵变身“狼王”与29头狼同食共眠

2013年01月29日15:14  环球网    
德国男子维尔纳·弗罗因德"与狼共食" 德国男子维尔纳·弗罗因德"与狼共食"
他与狼群生活了40余年,其间养了29只狼他与狼群生活了40余年,其间养了29只狼
维尔纳不但逐步了解了狼的生活习性,更是融入到了它们的生活圈子中,树立起自己的绝对权威,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头狼”  维尔纳不但逐步了解了狼的生活习性,更是融入到了它们的生活圈子中,树立起自己的绝对权威,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头狼”

  据英国《每日邮报》1月27日报道,现年79岁的德国男子维尔纳•弗罗因德(Werner Freund)曾是一名伞兵,但他后来却变身成为一名“狼人”——40年间,维尔纳共养了29只狼,而且他会用嘴来给狼群喂食。

  报道称,这些在外行看来令人胆颤的动物对维尔纳非常顺从。在喂食时间,维尔纳必须确保自己在第一时间出现,并绝不允许这些饥饿的、流涎的狼群靠近,以维护自己在狼群中的尊敬地位。也正是因为如此,狼群才不会袭击维尔纳,并舔他的脸,吃饱之后还与他玩闹。

  据报道,维尔纳在1972年创建了这个狼群保护区,其占地25英亩(约合152亩),过去40年饲养了70只动物。(记者:郭文静)

    (原标题:德前伞兵变身“狼人”用嘴喂食狼群)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