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创办流浪汉大学 望能够使其自食其力

2013年01月31日11:50  环球时报    

  【环球时报】对流浪街头的人而言,他们需要的并不仅仅是临时性的救助,而是能够实现自食其力的一技之长。英国一家慈善机构最近建立的矫正学院试图帮助他们实现这个梦想。

  据英国广播公司30日报道,慈善机构圣蒙果在伦敦建立了一所矫正学院,为露宿街头的流浪汉们提供实用技术课程,并帮助他们重塑信心。这所学校不 收取任何费用,也没有入学要求,学生们参与特别设计的课程。课程包括文学、音乐、重拾自信,以及如何在街头过活的知识,如急救和如何在预算有限的情况下填饱肚子等。

  随着天气渐冷,流浪汉们的生活状况愈发受到关注。圣蒙果表示,伦敦露宿街头的人数每年增长约40%。这所矫正学院去年秋天开始试运行,很受流浪汉欢迎。第二学期开学时,一共有395人报名参加60项课程。其中,最受欢迎的课程是如何重拾自信及建立自尊。(记者:王晓雄)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