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年轻人失业增速居发达国家之首

2013年01月31日12:12  环球时报    

  据英国天空新闻台报道,英国工作基金会报告显示,自经济衰退开始以来,英国年轻人失业率增速在八国集团中最高,在经合组织中只低于西班牙和希腊。

  工作基金会称,这一问题不能归咎于经济衰退,因为其他国家同样衰退但结果较好。报告呼吁英国政府效仿德国、丹麦等国,采取增加学徒和培训的措施。

  报告作者指出:“在很多发达国家,尽管同样遭遇全球经济衰退,但年轻人失业率仍然低。在英国,15-24岁年轻人失业率增速均超过欧洲和经合组织平均水平。”

  2008-2011年,英国失业年轻人增长35%至91.6万人,八国集团其他国家平均只增长了15%。同期德国、俄罗斯和日本失业年轻人数量甚至下降。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