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什爱犬因病去世 曾主演白宫贺岁片(图)

2013年02月04日03:00  新京报    
小布什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为爱犬绘制的油画。小布什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为爱犬绘制的油画。

  据新华社电 美国前总统乔治·W·布什2月1日在一份声明中说,他的宠物狗、前“第一犬”巴尼因患淋巴瘤去世,终年12岁。

  这条黑色苏格兰梗是小布什任总统期间白宫的固定成员,曾主演白宫拍摄的“贺岁片”,在白宫网站上有自己的页面。小布什发表声明,宣布巴尼的死讯:“这个小家伙(巴尼)患淋巴瘤……它的身体没能击败疾病。”他说:“我和巴尼共享户外时光。它喜欢陪我在农场钓鲈鱼。它是凶猛的犰狳猎手。”

  “巴尼迎接过女王、国家元首和总理。它总是有礼貌,从来不跳到他们(客人)的腿上……它从来不谈论政治,是忠实的朋友。我和(妻子)劳拉(·布什)会想念我们的朋友。”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