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女大学生热衷网上找甜爹月入3000元(图)

2013年02月25日10:21  环球时报    

  格里菲斯大学的学生是该网站最大的支持者,44名女大学生注册成为甜心宝贝,另一所高校——邦德大学则有21名使用者,南十字星大学有13名。

  澳女大学生热衷网上找甜爹月入3000元称非卖淫

  美国约会网站Seeking Arrangement

  环球网讯 “援交”,一个源自日本的名词,最初指少女为获得金钱而答应与男士约会,但不一定伴有性行为。近年来,随着因特网的普及,援交行为越来越普遍,并被转移至网上,发展成为社会毒瘤。而就在最近,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女大学生们纷纷登录一个美国约会网站,注册成为“甜心宝贝”,以寻找愿意为她们支付学费、赠送昂贵礼物的中老年男人。据澳大利亚新快网2月23日报道,这些女性多为少女或20岁出头的年轻女郎,她们否认这是卖淫的一种形式,坚称自己从未与“甜爹”上床。

  当地时间2月22日,美国约会网站Seeking Arrangement的发言人称,约100名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女大学生在这个网站注册成为“甜心宝贝”,寻找愿意提供现金和宠溺的“甜爹”。这位发言人还称:“澳大利亚的‘甜心宝贝’平均每个月能从她们的‘甜爹’那里拿到3000元。如果能与一位成功人士约会,她们毕业后的成功机率就会更大。”

  数据显示,澳大利亚知名学府——格里菲斯大学的学生是该网站最大的支持者,44名女大学生注册成为甜心宝贝,另一所高校——邦德大学则有21名使用者,南十字星大学有13名。据了解,邦德大学单个科目的学习成本已升至3600元,格里菲斯大学和南十字星大学的学生也须支付500-3500元的学习费用。

  据悉,该网站的澳大利亚用户比去年增加了58%。使用这一网站的当然不只是学生,逾600名澳黄金海岸的女性也在该网站注册登记。但该网站上有望成为“甜爹”的注册却不足1000人。

  (记者:乌元春)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