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参展第18届中国国际教育展

2013年02月25日14:42  新浪教育 微博   

  2013年3月 ,澳大利亚国家展团将再度亮相中国国际教育巡展,以“未来无限,机遇无限”为主题,邀请多家来自澳大利亚的权威政府部门和知名教育机构设展,举办多元化的交流讲座,为有意赴澳的莘莘学子提供全方位权威的留学[微博]信息,并为各方参会者提供交流机会。澳大利亚国家展区今年将重点推介澳大利亚的精英公立和私立高中。

  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在全球一直享有盛誉,并越来越广泛地被广大学子认可。近年来,其高等教育学府的声誉逐年上升,尤其体现在多家全球知名教育排名榜中,每年不断有新入围的澳方学府跻身世界名校的行列。为促进澳大利亚高等教育的可持续发展,澳大利亚政府将在2013年初针对国际毕业生临时签证作出一系列改革。其中,从今年开始实施的毕业后工作安排将允许国际毕业生申请获得2至4年不等的工作权利。此举将为具备澳大利亚学历资格的广大留学生提供在澳工作的机会,使留学生归国后或在其他国家和地区更具就业竞争力。

  除高等学府外,澳大利亚中学体系也备受青睐,日趋成为中国中学留学生的主要接收国之一。为结合留学低龄化的特点,本届澳大利亚展区除传统的政府专区以外,将另设澳大利亚中学区。中学区由逾20所精英中学及政府教育部门或推广机构组成,方便参展的学生和家长[微博]了解澳大利亚中学丰富的教育资源及学校特色。学生们可以很便捷地与校方进行零距离接触,甚至可以在现场进行入学资格评估或者直接递交申请。届时,展区内还会安排一系列精彩的留学澳大利亚及中学专题讲座。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即澳大利亚驻华使领馆商务处,简称澳贸委)北亚地区教育专员、澳大利亚驻上海总领事馆教育领事徐佩仪(Eliza Chui)女士提到:“澳大利亚一直是最受中国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之一。中国学生赴澳留学人数一直保持稳定并连年居各国留学生人数之首,无论是就读高等教育院校还是中学。为确保每一位学生能够获得足够的支持服务和福利保障,澳大利亚中学都拥有强大的支持服务体系。每所学校均配备海外学生协调员、学生福利团队、年级指导老师、健康咨询顾问、就业辅导老师以及英语语言强化课程师资等等,因此,家长可以放心,小留学生在澳大利亚可以得到很好的照顾。”

  “澳贸委今年将会参加教育巡展的北京站和沈阳站,我们向多所中学院校发出了两地巡展的邀请,希望能促进澳方院校和留学生及家长的直接交流。截至1月底,我们总共收到了二十所中学的确认,相信这将为大家提供一个非常便利的对话平台。”

  “除此之外,澳贸委将在今年三月中旬,在北京、广州、成都、温岭四地举办澳大利亚名师课堂活动,邀请澳方大学走进中国的中学,赋予中国中学生一次不出国门即可享受的澳大利亚大学课堂的体验之旅,感受不同文化下的教育方式,增进学生们对澳大利亚高等教育体系的深刻了解。此次参加名师课堂的澳方教师均具有资深教学经验,其中来自西悉尼大学获得2011年澳大利亚大学年度优秀教师总理奖的Roy Tasker教授将亲自来华授课。”

  澳贸委诚挚地邀请学生及家长们光临澳大利亚国家展区,共探澳大利亚优质教育的信息。

  北京站

  日期

  开放时间

 地点

  3月9-10日

  10.00am-4.30pm

 农业展览馆

 地址:东三环北路16号,朝阳区

  沈阳站

  日期

  开放时间

 地点

  3月12日

  1.00pm-5.00pm

 沈阳皇朝万鑫酒店

 地址:沈阳和平区青年大街390号

  澳大利亚展团名单

  机构名称 (排名不分先后)

  1

  Canberra Government Schools

  2

Australian Trade Commission (Austrade) / Australian Embassy Beijing

  3

  NSW Government Schools

  4

  StudyAdelaide

  5

  Education Queensland International

  6

  Eltham College

  7

  Queensland Independent Schools

  8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 Training Unit

  9

  Immanuel College

  10

  Kincoppal-Rose Bay School

  11

  Nib Health Funds Limited

  12

  OLSH College

  13

  Study Perth

  14

  Prince Alfred College

  15

  Seymour College

  16

  Saint Mary's Anglican Girl's School

  17

  South Australian Government Schools

  18

  St Paul's Grammar School

  19

  The Knox School

  20

  Toorak College

  21

  Victorian Government Schools

  22

  West Moreton Anglican College

  23

  Westpac Banking Corporation

  24

  Wilderness School

  25

  Woodcroft College

  26

  National Australia Bank

  澳大利亚贸易委员会(澳贸委)是澳大利亚政府的贸易、投资及国际教育的官方推广机构。澳贸委的分支机构遍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主要职责包括协助澳大利亚企业扩大业务、引进外来投资及在全球范围内推广澳大利亚的教育体系。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