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监狱为庆三八节办选美推选“最美女囚”

2013年03月09日10:44  环球网    
1 1
2 2
3 3
4 4
Parenting Lengthens Life_4921 Parenting Lengthens Life_4921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胥文琦】在俄罗斯“三 八”国际妇女节是全年最重要的节日之一,各个单位、组织都会举行活动为女性庆祝节日,就连监狱也不例外。

  据俄新社3月7日消息,俄罗斯几个监狱为庆祝国际妇女节特意精心策划了一场选美大赛,沃罗涅日州监狱便是其中之一。

  据悉,监狱管理机构为参赛选手们购置了舞会礼服,并邀请了两名理发师帮助选手梳化打扮。然而,决定参赛的选手却只有6人。

  评选团根据走秀、创意小品、舞蹈和烹饪比赛项目将选出“最美女囚”。最终获此殊荣的是季阿娜 谢季尼娜,赢得了此届选美大赛的冠军。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