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鹅托儿所:10万绒毛小企鹅等父母(图)

2013年03月11日11:31  中国新闻网 微博   
摄影师在南太平洋的乔治亚岛上拍摄到了一个庞大的企鹅“托儿所” 摄影师在南太平洋的乔治亚岛上拍摄到了一个庞大的企鹅“托儿所”
企鹅爸爸妈妈总能凭借叫声准确找到自己的宝宝 企鹅爸爸妈妈总能凭借叫声准确找到自己的宝宝
一只小企鹅找到了自己的“家长” 一只小企鹅找到了自己的“家长”

  中新网3月11日电 据外媒报道,人类父母会把自己的孩子送进幼儿园。其实,动物世界也有“托儿所”。美国一名摄影师就在南太平洋的乔治亚岛上拍摄到了一个庞大的企鹅“托儿所”。约10万只小帝企鹅聚集在一起,一边互相取暖,一边等着在正在水中抓鱼的爸爸妈妈给他们带饭吃。放眼望去,海岸边毛绒绒的一片全是小企鹅,场面非常壮观。

  据悉,虽然这些小企鹅们都还披着棕色的绒毛,模样看上去都差不多,但它们的爸爸妈妈回来后,总能准确找到自己孩子,而奥秘就在于企鹅爸爸妈妈们熟悉自己宝宝的叫声。

  拍摄下这组照片的美国摄影师迈克•雷福曼说:“这个‘托儿所’里大概有10万只小企鹅。它们的爸爸妈妈总能靠叫声找到它们。”“我们花了两天时间对这群企鹅进行跟踪拍摄,这是我一生中最美妙的经历”,雷福曼补充道。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62675178保存  |  打印  |  关闭

留学信息查询

(共有550家机构,924位留学顾问)

留学机构搜索

留学顾问搜索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